2016. 5. 23.

聖靈時代的救主(韓國安商洪)


现在是圣灵时代,如今又赐给了我们另一个名字。

启3张2节『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在从哪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的名字和上帝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上帝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面上。』

启2章17节『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 』
说“石上写着新名”,这里的石头预表者耶稣(彼前2章4节)。即,代替耶稣的名赐下了新的名字(新 圣子时代执着耶和华的名,没能迎接那时代之人的错误)。

直到现在还固执于耶稣的名,迎接耶稣之名的人是决不能得救的。这就等于在重复圣子时代执着耶和华的名,没能迎接那时代救主耶稣之人的错误。(罗15章4节)
圣子时代当时,3500年间迎接耶和华之名的人没有接纳耶稣的名。然而,耶稣的门徒们迎接了按圣经的预言在圣子时代来临的救主耶稣的名。虽然圣经告知生子时代要有救主,那位就是耶稣,但他们以人的想法只固执于耶和华的名。那些没有迎接圣子时代的救主--耶稣的人们,现在会在哪里呢?

希望您能够明确 地判断,丢弃自己的想法,领受上帝的子旨意吧!圣经已经明确告诉了圣灵时代救主名字。愿意能够理解上帝在各个时代以不同的名字施予救恩的摄理,迎接圣灵时代的救主,耶稣的新名--基督安商洪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