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2. 15.

信心和行動



有句話叫“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就像是壹張地圖,不論比例多麽精確,它永遠也不可能帶著主人在地面上移動半步。即使有壹個藏寶圖,不去尋找也永遠不可能創造財富。只有付出行動,才能使地圖和藏寶圖具有現實的意義,許多事情光空想是不會實現的,最重要的是付諸行動,所以,做壹個行動上的高標真的很重要!

母親上帝所期望的信心


擁有信心的人理當付出行動表達出自己的信心,憑空想、嘴上表達在上帝看來是死的信心。

雅各書 2:17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爲就是死的。

雅各書 2:20虛浮的人哪,妳願意知道沒有行爲的信心是死的麽。

雅各書 2:22虛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爲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爲才得成全。

約翰福音 14 :15妳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約翰壹書 2:2-5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裏也不在他心裏了。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裏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裏面。

馬太福音 7:21-23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妳的名傳道,奉妳的名趕鬼,奉妳的名行許多異能麽。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妳們,妳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聖經告訴我們沒有行爲的信心是虛假的信心,光嘴說愛上帝但不遵守上帝制定的法律、規則那是壹種說謊的表現。因爲信心和行動壹並存在,用自己的行動才能表現出愛上帝,相信上帝。心動不如行動,既然上帝爲我們插上飛往天國的翅膀,那麽在邁向天國的途中就要用信心和持續的行動達到目的地,這也是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對我們所盼望的真正的信心,不管上帝給予什麽樣的話語,讓我們付出行動表現我們的信心吧!

댓글 8개:

  1. 使徒保罗告诉我们 ,比起天国的荣耀 ,这地上的苦楚 就不足为介了。 只要我们拥有坚实的信心,顺从上帝的话语, 就能得到天国的祝福。

    답글삭제
  2. 信心和行動不可分離。聖經說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
    我們學習聖經,堅持實踐上帝的教導而炫耀上帝的榮耀吧。

    답글삭제
  3. 信心因著行爲才得成全,耶穌也是給我們做了行為的榜樣。

    답글삭제
  4. 死了的人都憑着聖經和生命冊所記載的,照自己所行的受審判。
    我們的信心同伴我們的行為,沒有行為的信心是必受到審判,就是第二次的死。

    답글삭제
  5. 信心和行動是有相關的。 上帝命令我們遵守上帝的誡命。 有信心的人們會遵守上帝的誡命。但是沒有信心的人們不會遵守的。 信心就是行動的。 通過聖經我們可以知道哪個是上帝的意!

    답글삭제
  6. 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亡的,我要努力按著上帝話語遵守,進入到天國,感謝父親母親。

    답글삭제
  7. 信仰灵魂的父母的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心传播生命的真理成为上帝喜悦的百姓

    답글삭제
  8. 聖經告訴我們沒有行爲的信心是虛假的信心,光嘴說愛上帝但不遵守上帝制定的法律、規則那是壹種說謊的表現。不管上帝給予什麽樣的話語,一定要相信父親母親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