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3. 4.

怎麽相信人呢?(母親上帝)



有很多人會問“怎麽相信人呢?”那麽請問,當今全世界的衆基督教人所相信的基督耶稣,在來到這地上的時候,是以什麽樣子來的呢?

太1:18~25【 耶稣基督降生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她將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稣。】

通過馬利亞的身體而降生的那位就是全世界基督教人所相信的基督耶稣。那爲什麽衝著只不過是人,是木匠的基督耶稣高喊“主啊,主啊”,並說“除了耶稣以外就不能得救”呢?

您爲什麽相信耶稣呢?

沒有迎接基督的理由

大概2千年前,相信上帝,遵循舊約聖經教導,並且等待著救主到來的當代宗教指導者們和
大多數的猶太人,爲什麽沒能迎接按照預言而來的基督耶稣呢?

考察聖經我們可以知道,當時的宗教人士是知道基督耶稣將誕生在伯利恒的。

太2:4~5【 王召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士,問他們說:“基督當生在何處?”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恒。”】

太27:22~26【彼拉多說:“這樣 稱爲基督耶稣,我怎麽辦他呢?”他們都說:“把他釘十字架…。”.巡撫說:“爲什麽呢? 他作了什麽惡事呢?”他們便極力地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衆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于是彼拉多釋放巴拉巴給他們,把耶稣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盡管苦苦等待的救主已經莅臨于世, 但他們還是不顧一切的用自己的手親自將基督耶稣釘在了十字架上,並且還自信的喊著說:“把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此時正在承受地獄之煉的他們,爲什麽沒能迎接基督耶稣呢?就是因爲他們即使看聖經,但還是不相信聖經,只看到了基督耶稣的肉身之軀。

可6:3 【“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裏嗎?”他們就厭棄他。】

約10:30~33【 “我與父原爲一。”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 “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

約7:15【 猶太人就希奇說:“這個人沒有學過,怎麽明白書呢?”】

約7:5【 因爲連他的弟兄說這話,是因爲不信他】

正如以賽亞書53章預言所記載地那樣,“ 像根出于幹地,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並以寒碜的木匠形象而莅臨的基督耶稣,以世俗的眼光看的話,怎麽也無法相信祂就是救主?但是使徒們相信並迎接了在寒碜的背後隱藏的上帝榮耀的基督耶稣。他們怎麽會迎接基督耶稣呢?

因爲使徒們正確的看待了聖經的預言,雖然基督耶稣以人的形象而來,但是卻實現了預言,所以他們相信並迎接了耶稣。

約6:67~68 【耶稣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嗎?”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阿,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相信以人的模樣來到這地上的基督耶稣究竟有多麽的難,才會說“只要信就能得救”呢?

徒 16:31 【….當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最近,很多的基督教人針對這句話,就說“只要信就能得救“。那麽相信耶稣的什麽才能得救呢?就是相信上帝以肉身而來的事實。

再臨的預言

在2000年前莅臨的基督耶稣,預言說將會再一次來臨

路 12:50 【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查看路加福音的3章21節可知,耶稣受浸禮之後傳了天國福音,耶稣說再一次受浸禮,這顯然是再一次以肉身而來的預言

來 9: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這是一直以靈性與我們同在,充滿整個宇宙世界的上帝,將以我們可以看見的人的模樣來臨的預言。

路 17:25 【但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如果以上帝榮耀的樣子來臨的話,誰會讓上帝遭受苦難呢?通過這句話我們可以知道,再臨時也和初臨的時候一樣,也會以人的模樣而來。

約 5:39 【…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在舊約聖經上預言了2000年前基督耶稣所行的所有事情。

在什麽地方出生?(彌 5:2)

以什麽樣子來?(賽53章)

和怎樣實現救援(賽53章)。

再臨耶稣也是一樣的。

告訴我們再臨耶稣何時來?莅臨何處?還有上帝如果以人的模樣來的話,帶來的證據是什麽?來時會做什麽事情。

何 4: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上帝說“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請聆聽上帝歎息的聲音吧!

爲什麽邊說上帝全知全能, 邊說上帝不能以人的模樣來呢?

2000年前,即使看到基督耶稣成就所有的預言,但還是因爲不相信耶稣,用石頭打耶稣的人,對于他們,基督耶稣說了這樣的話:

約 10:37~38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裏面,我也在父裏面。】

只看耶稣的外表是絕對不會相信祂就是上帝。

要查看聖經當中有關再臨基督的預言。

只要查看是誰實現了再臨基督的預言就行了。

如果聖經有記錄就請您相信聖經。

聖經會引導您走上救援的道路。

西2:2【…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啓3:12【…我又要將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啓2:17【….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何6:3[…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

真心的希望您努力的研究聖經,正確的迎接再臨基督而進入天國吧!

댓글 5개:

  1. 不是相信人, 是相信聖經的預言, 肉體出現的上帝.

    답글삭제
  2. 阿門!人不能成爲上帝,但是上帝能當人的模樣位臨。

    답글삭제
  3. 救主~ 不以人的形象來到世上, 豈能拯救人類阿??

    답글삭제
  4. 其实所有的宗教都是信人的,佛教也是,基督教也如此,还有穆罕默德全都是。但我们信的不是人,我们信肉身来的上帝。

    답글삭제
  5. 我們必須相信聖經見證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因為我們不能再犯2000年前不信耶穌釘十字架的錯誤。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