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 26.

发出耶路撒冷(母亲上帝)荣耀之光



爲了將展開的燦爛的未來,埃洛希姆上帝向這時代的我們囑托的內容,我們來查看壹點吧。

賽60章1-3節 『興起,發光!因爲妳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妳。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妳,他的榮耀要現在妳身上。萬國要來就妳的光,君王要來就妳發現的光輝。』

以賽亞書60章是歌頌耶路撒冷未來榮耀的壹章。現在我們當做的就是發出耶路撒冷母親的榮耀之光。

現在的現實是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的眼睛。爲了擊退那些黑暗,使人們擺脫幽暗,讓我們興起發光。至今爲止還有很多沒有正確認識上帝而生活的人。因爲不知道而不信,因爲不信而沒有辦法得到作上帝兒女的權柄和天國的鑰匙。

因我們看到了真光,所以我們相信。但是世界還停留在黑暗之中,還有很多人不認識父親上帝也不認識母親上帝,不知道上帝教導的新約真理,處在死亡之中。只要向他們照射耶路撒冷榮耀之光,就能分開屬上帝的人和不屬上帝的人。

賽60章12節『哪壹邦哪壹國不侍奉妳,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賽60章8節『那些飛來如雲、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

發光之後就會有這種結果。黑暗遮掩前方,就無法分辨真假,但因爲有光,就能分辨壹切。

我們要在黑暗遮蓋萬民的所有地方,更加有力地傳播作爲光來到地上的天上父親安商洪和新耶路撒冷天上母親的榮耀之光。以這種信心傳播福音時,上帝的事工才能速速成就。

賽60章21-22節『妳的居民都成爲義人,永遠得地爲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爲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我們的上帝會開啓祝福之路,速速改變世界萬民的心,走向榮耀的未來。爲了未來,我們要珍惜使用今天的時間,遵守上帝的誡命,盡心盡意地遵行上帝的旨意,積攢豐盛的天上祝福回天國吧。永生的祝福和進入天國的祝福雖是向所有聖徒共同應許的,但說之後壹切的事都會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照所做的工賞賜他。

在上帝的應許中有榮耀的未來等待著我們。希望全世界的錫安家人們都能展望未來,具備全力以赴過好今天生活的恩典信心,無壹人從永遠的天國落伍,都能豐豐富富地進入天國

댓글 5개:

  1. 親愛的天上母親!您已親切的雙手撫摸我的心靈,沒有把我孤零零地丟棄,反而把我當做寶貴的器皿使用,對母親的恩惠,獻上真誠的感謝。

    답글삭제
  2. 用我们的善行可以发出母亲上帝的荣耀的。因此,多做善行才行。

    답글삭제
  3. 發出耶路撒冷(母親上帝)榮耀之光, 使萬民爲徒, 將70億人口引進耶路撒冷的懷抱.

    답글삭제
  4. 母親上帝的榮耀照耀世界時,萬民來母親上帝的懷抱中得到安慰。

    답글삭제
  5. 母親上帝的榮耀會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更多的人會感受到母親上帝的愛。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