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5. 18.

父親母親到哪兒去,哪兒就是伊甸園 (上帝的教會)



巴金先生說:“父母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是啊,父母是無可代替的,而父母對我們的愛,更是無人可及,無法比擬的。我們可能有時候不能理解父母,但無論怎樣,他們都在以不同方式愛着我們。
為了子女犧牲一切,是母親一生的職業,母親對兒女的操勞是無代價的。媽媽的愛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隻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着我的一切。
回故鄉(靈魂故鄉)之路並不遙遠,能夠得到上帝(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引導,是我平生的願望。
因為在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那裡總是傳來天上美妙的旋律來蘇醒我的靈魂
哈利路亞,我的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您們到哪兒去,哪兒就是伊甸園。
即使前路遙遠,艱險,必定跟隨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請放心,我們子女會相信您們,一直堅信 ……

댓글 4개:

  1. 是的!父母的愛一向是不求回報的愛, 我們靈的父母也是同樣, 只希望我們人人都悔改.

    답글삭제
  2. 有父親母親在的地方,那才是真正的故鄉,天國正因為有父親母親,那裡就是我們的靈魂的故鄉。

    답글삭제
  3. 父親母親请赐給我永远跟随你們的祝福吧!

    답글삭제
  4. 父亲母亲在何处那就是子女的故乡!我们灵的故乡是天上父亲母亲所在的天国!还有在这地上就是上帝的教会!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