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9. 4.

錫安的香氣(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錫安聖殿的地板有許多被弄髒的痕跡。還能看到部分受損的瓷磚。是因搬到新聖殿之後,沒有馬上在瓷磚上覆膜,便在這期間磨出了這些痕跡。


家人們決定一起將髒的部分清理乾淨,然後再給瓷磚覆膜。可是,清理污垢要比想象中的困難。無論怎麼蹲下使勁用力清除污垢,痕跡也並沒有輕易消失。如果,早點覆上了膜就好了······。


我一邊擦一邊想:


『殘留在我心中的灰塵和污垢擦去了多少呢?如果心靈也可以覆上乾淨的保護膜該多好啊······。


母親的教誨!我馬上找到了答案。讓污穢的心靈得到潔淨的方法。防止受到污穢的方法,全部盡在母親的教誨里。


通過逾越節犧牲之血,將無法抹掉,無法擦去的天上的罪,全都清洗乾淨。還為了防止我們不再被罪所迷惑,給予了『母親的教誨』。向這樣的天上母親獻上真誠的感謝。我要完全的實踐母親的十三條訓誨,以潔淨的樣子歸榮耀於上帝。




댓글 8개:

  1. 我们必要完全的實踐母親的十三條訓誨,以潔淨的樣子歸榮耀於埃洛希姆上帝。

    답글삭제
  2. 以主人的心實現母親的教誨吧

    답글삭제
  3. 母親以愛來教導我們行善,讓我們成為照耀全世界的錫安的香氣。

    답글삭제
  4. 母親就是道路就是生命,看母親的教誨就能夠感到母親的愛和溫暖,我會努力的遵守母親的教誨。

    답글삭제
  5. 錫安是我們靈魂的安息處。 在錫安有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和永生。

    답글삭제
  6. 實現母親上帝的教誨就是順從上帝的話語

    답글삭제
  7. 我們的外傷可以痊癒,但心中的傷痕只能靠母親上帝的教誨治療。

    답글삭제
  8. 母親的教誨就是母愛的結晶,當我們實踐了母親的教導的時候才能懂得母愛的偉大與犧牲。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