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 19.

真正母親的愛(韓國安商洪)

 


這是我所最求的人生嗎???


出生在酒精中毒的爸爸和智力殘疾人的媽媽底下不知道父母的愛是什麽?從小承擔家裏外的大小事。


很埋怨跟平常的孩子不壹樣的自己。我爲什麽生在世上?我的父母爲什麽這樣?爲什麽要活下去?這樣的事讓我選著自殺的絕路。


可是每次都失敗保存壹條命。到了14歲那壹年爸爸去世媽媽去精神病院我去了保育院。在保育院也充足不了父母的愛。


長大成家也壹樣心底下壹直是空虛。


有壹天,突然來了倆位天使姐姐告訴我,我們真正的父母是在天上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通過聖經確認天上有我們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馬太福音 6:9 所以妳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妳的名爲聖。


加拉太書4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不知道天父天母的時候自己以爲是世上最不幸的人,現在卻世上最幸福的人了比誰都幸福。感謝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沒取走我這個小命賜我這麽大的祝福。



댓글 4개:

  1. 通過母親上帝我們才能得到永生的祝福,才擁有天國的盼望!
    真心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夠迎接母親上帝得到救援!

    답글삭제
  2. 生命是無價之寶,世上的金銀財寶,權利,知識等 世上的物質都不能代替生命。這樣高貴的生命,只有母親才能恩賜於我們。我們的靈魂也一樣,只有母親上帝恩賜於我們靈魂的生命。

    답글삭제
  3. 母愛的來源原本母親上帝。起初懷疑上帝有父親為何沒有母親?來上帝的教會才知道上帝有母親上帝。

    답글삭제
  4. 還是迎接了真正的我們靈魂的父親母親上帝!!
    希望在上帝的懷抱裡得到充充足足的安危~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