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5. 22.

回天國的路逾越節

 


啟示錄 21:1,4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人人都想去天國,但不是人人都能去。 只有沒有死亡而擁有永生的人才能去。


希伯來書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註定要死。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得到永生呢?


約翰福音 6: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馬太福音 26:19~28 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吃耶穌的肉和血的方法就是遵守逾越節。 讓我們都遵守逾越節,回天國吧。

댓글 3개:

  1. 新約~逾越節是, 上帝用血立的, 拯救人類, 永生的約.

    답글삭제
  2. 新約逾越節是唯一回去天國之路~

    답글삭제
  3. 遵守生命真理逾越節是我們的父親上帝的遺言。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