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6. 13.

上帝的想法

 上帝的想法和人的想法會有什麼不同呢?

有人乘船行駛時,船遇難漂流,最後到了無人島。 他感謝上帝,與他同航的同伴們都死了,只有他自己活著.

他搭建了一個帳篷,等待著救援。 然後到海邊捕魚,搓著樹枝生火烤著吃。

有一天,抓了貝殼,回來一看,帳篷被火燒光了。 雪上加霜的是還下起了雨,連火苗也澆滅了,只有煙霧繚繞。 已經沒有避雨的帳篷了,連做飯的火苗都沒有了。

挽救生命的感謝也變成暫時的了,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獲救的情況下開始埋怨了上帝。

"上帝,為什麼給我這樣的考驗?"

他悲傷地流著眼淚入睡,耳邊傳來了船的汽笛聲。 然後那艘船很快來到無人島救出了他。 他問救他的船夫。

"怎麼會知道這裡有人呢?」船夫回答道。

"路過這個島時,看到了這裡的燈光。 本以為很奇怪,但隨後煙就升起來了。 於是,我掉轉船頭來到這裡,發現了有人。"

賽55:8~9「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댓글 3개:

  1. 去天國的方法我們要以上帝的想法去行,而不是我們人的想法。

    답글삭제
  2. 敬畏埃洛希姆上帝是我們的本分,做我們的本分順從上帝時,才能遵行上帝的旨意。

    답글삭제
  3. 讓我們尋求能夠理解上帝深意的智慧吧🙏🏼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