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0. 2.

星星



我去看星星。當晚霞在蕩漾的江水上划過,天色暗下來的時候,一顆顆開始顯露的星星就像繡好了一樣展開。環顧四周,人們拿著相機試圖捕捉到這一幕。


靜靜地看著星星,高空中涼爽的空氣似乎喚醒了我的困意,而此時帶有”星星”歌詞的新歌比任何時刻都更能觸動我的心。那一刻,內心的孤獨和寂寞突然覺得微乎其微。


在遙遠的宇宙里看這小小的地球,現在憂慮也並沒有那麼沉重。在地球的狹小空間裡,無論他在多元,仿佛就在你身邊。想念的人,思念的天上母親都會像在我身邊。僅這一點就讓我感到無比欣慰。


仰望夜空中的星星,又一次獲得了力量。我的心也仿佛重新升起了一顆星星。


댓글 1개:

  1. 我們肉眼看到的萬物都是這麼的美麗, 肉眼看不到的上帝所應許的天國該多美麗啊。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