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1. 12.

得活的律例「安息日」

 




上帝藉聖經里顯明了對安息日的堅定旨意,上帝讓我們遵守安息日,是為了藉這日降下天上屬靈的祝福。

以西結書 20:11-12將我的律例賜給他們,將我的典章指示他們;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 又將我的安息日賜給他們,好在我與他們中間為證據,使他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他們成為聖的。 

安息日,是人若遵行就能因此得活的律例,又是可以認識上帝使人成聖的證據。並洗淨兒女被世界玷污了的靈魂。上帝藉著安息日使我們成聖蒙福,且鋪平了可走向永遠的和平與安息日的生命之路。

댓글 1개:

  1. 學習聖經就知道上帝制定的第七日安息日是星期六,而不是星期日。所以,正確的遵守安息日(星期六)才能夠得到救援,進入天國!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