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3. 4.

提著燈籠的盲人

 


一個盲人到朋友家做客。 他們邊吃邊聊好不快樂……不知不覺天色漸晚,盲人起身要走。於是他點燃了自己帶來的燈籠。 看到這一幕的朋友一臉疑惑地問。

 「你怎麼點起燈籠來了?」 

 「現在天黑了,我應該點一盞燈。」 

 「嗯?!你不是看不見嘛」 

 盲人聽了朋友的話,哈哈大笑,說: 

 「 我當然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其他人不是能看到嗎?他們看到這個光會避開我,而不會撞到我。所以這個燈是為了讓其他人看到,實際上也是為了我自己。有時候為別人做的事,最終也是為了自己 」。 

--->出自「安息日學校 中」

在這段故事中盲人雖然看不見,可是他的心靈是最美的。在信仰生活中我們也應該以此心靈傳播生命之光,讓更多的人睜開屬靈的眼睛,迎接父親母親上帝,早日回到永遠的天國故鄉吧……

댓글 1개:

  1. 為了別人做事其實自己得到幸福的事,父親母親上帝為了我們的救援撇下天上的榮耀親自以肉身來臨給我們榜樣,我們也實現父親母親上帝走過的信仰之路要成為給別人靈意上有幫助的子女吧。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