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9. 30.

論基督安商洪上帝的資格(韓國安商洪)


有很多人在爭辯對于上帝的教會的再臨基督安商洪(母親上帝)。


    但是,首先要驗證的是有沒有資格辯論基督的秘密。


    耶稣初臨時也是愚昧無知的人竟毀謗那不清楚的。
猶大書1:10 “但這些人毀謗他們所不知道的。他們本性所知道的事與那沒有靈性的畜類壹樣,在這事上竟敗壞了自己。”


    基督是上帝的秘密(歌羅西書2章2節)。以人的智慧是理解不了的,要有上帝(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賜予的智慧和聰明才能領悟基督的秘密。


哥林多前書2:6-8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豫定使我們得榮耀的。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壹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箴言9: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不過,對于領受人的吩咐的人上帝(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隱藏了認識上帝的智慧和聰明。


以賽亞29:13-14 “主說,因爲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守人的誡命時認識上帝(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智慧和聰明就會被隱藏。


   認識上帝的智慧和聰明被隱藏了,怎麽能認識基督呢?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秋收感恩節等都是人的誡命,他們不懂再臨基督的秘密也是理所當然的。壹句話,他們再次毀謗基督的理由是因爲他們根本不了解基督。應該先分辨上帝的誡命其次是要遵守上帝的誡命,這樣才能正確領悟聖經記載的基督的秘密。(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댓글 1개:

  1. 守人的誡命聰明智慧被隱藏,根本認不出聖經的奧秘基督。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