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9. 7.

“媽媽”(安商洪證認會)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雖然它已遠去,但一顆感恩之心,一腔感激之情永駐心間。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爲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因爲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爲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爲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
 你最想感謝誰,就把感激的話寫在感恩卡上。

有一個詞語最親切,
 有一聲呼喚最動聽
 有一個人最要感謝
 有一個人最應感恩
 她就是——“媽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