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9. 1.

August Hugo Kruesi博士的研討會

名字: August Hugo Kruesi

國家:美國

介紹:

 航空噴氣火箭達因(美國國家航空有限公司)

 開發和生産火箭發動機推進系統

 總工程師

 美國航空工業的技術部長

 世界科學家小組的前3%

題目:宇宙生命的根源母親

現今,科學家們努力地尋找生命的根源,想要了解生命的創造.那麽,我們從哪裏能找到生命的根源?

許多人想”生命的根源不在地球,而在宇宙”.但是,在宇宙中卻沒有發現任何有關生命的根源.果然,我們能發現生命的根源嗎?對此,通過科學和聖經來進行探討吧.

人們比起聖經更相信科學

現代人們,比起聖經更相信科學.通過科學我們更容易的了解生命誕生的過程.那麽,生命的根源是什麽?生命的根源在哪裏?其實,許多人認爲生命來自于宇宙.因爲人類無法從地球創造生命.雖然,科學家們在各個領域做了許多實驗,但是卻以失敗而告終.所以,人們試想生命會不會從宇宙而來呢?

舉個例子:長在樹上的葉子,每天做我們人類無法完成的事情.是吸取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因爲二氧化碳是極其穩定的物質,絕不會丟失自己所擁有的兩個氧。但是,通過“光合作用”的過程,“紅寶石斯科普裏”或“裏布羅斯-1,5-2酸羧酶-氧合酶”特殊的酶起作用。

宇宙中存在另壹個生命的根源嗎?

人類雖然稱之爲萬物的齡長,其實人類卻是無法創造新穎物質的微不足道的存在。那麽,渴望在宇宙中尋找生命的根源的科學家們是否找到了“生命體”呢?宇宙中存在其他的生命體嗎?直到現在,尚未發現。因爲生命的根源不在宇宙的緣故。我們要理解真正的生命的根源。這就是上帝的旨意。

聖經記錄的驚人的科學事實

聖經裏記載了直到20世紀爲止尚未領悟到的科學事實。上帝在聖經中蘊含科學事實的理由在于,讓我們領悟“聖經是上帝確實的話語”。聖經超越科學,而且很完美,無可指摘。

例如,約公元前950年記錄的傳道書壹章記載了以下話語。

傳道書1:6 風往南刮,又向北轉,不住的旋轉,而且返回轉行原道。

這是關于Z氣流的描述。Z氣流對氣象的作用頗高。但是,所羅門時代果真理解到了Z氣流的存在嗎?關于Z氣流的現象是20世紀後期,通過高空飛行技術才得知的內容。

並且,約伯記中記錄地球懸挂在空中。

約伯記26:7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

現今,連小學生也能通過衛星圖片可知,約伯記錄的內容是確實的真理。但是,1直到16世紀,17世紀艾薩克·牛頓確立數學的壹個領域爲止,沒有人理解地球懸在虛空中的事實。

對宇宙理解甚少的時代,上帝已經通過聖經告知了地球選在空中的事實,以及記錄在了聖經之中。約伯記26章又記錄什麽了呢?

約伯記26:7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

1981年天文學家們主張“若隨從宇宙爆炸的原理,北邊的天空應該要有許多星辰。”“但是,爲何北邊的天空卻沒有星辰呢?”。但是,此等內容上帝已經通過聖經告知了其事實。查看壹下約伯記28章記錄。

約伯記28:5 至于地,能出糧食,地內好像被火翻起來。約伯並不是通過旅行告知存在“300年壹次噴火的火山”。約伯當時記錄了有關地球的整體的描述.現今,我們通過科學得知約伯記錄是事實。

我們在哪裏能找尋生命的根源呢?聖經既是事實也是科學,是確實的上帝的話語.無法在宇宙中找尋的答案,卻能在聖經中找到.從現在開始我們爲了找尋生命的根源,需要查考聖經.

我們要研究聖經.當然,我們爲了與上帝溝通也要多多禱告.然後要察看上帝創造的被造物.

地上的創造物中有數百萬種的生命體.它們都通過女性即通過母親獲得生命.通過母親獲得生命中含有上帝什麽旨意呢?

沒有母親的愛的生命無意義

我得到了積累對科學,醫學,商業,曆史的知識的祝福.但是,博士學位,CEO的經曆,以及我所知道的所有有關科學知識也沒能讓我明白我的人生的真正的意義.沒有母親的愛的生命是無意義的.

誕生生命的瞬間女人變爲母親.並且,母親和子女之間會形成看不見的紐帶關系.無法與任何關系相比較.

母親的愛是恒久忍耐.母親的愛是溫柔和親切.母親的愛是教導與鼓勵.母親的愛沒有界限.母親的愛是犧牲.母親的愛因子女小小地表達對母親的愛也很喜出望外.

真正的生命的根源,母親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靈魂的生命.我們的母親上帝既是約櫃也是至聖所.並且是智慧的根源,是宇宙中充滿愛的上帝.曾經我因自己是科學家的事實而感到驕傲.因爲我我通過科學可以獲得許多知識.但是,我仍然活在了罪和死亡的世界中彷徨.母親,我再次成爲嬰孩,是母親所愛的兒子.我已經找到了我們父親聖安商洪.聖安商洪是我們救援者.並且,現在我也找到了我的母親.我領悟了我有靈魂的母親上帝以及母親上帝賜予的愛.母親,您才是真正的生命的根源.我稱之爲您的子女而感到自豪.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