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9. 3.

雖知道聖經


  只知道聖經就足夠了嗎?兩千年前的猶太人比誰都對聖經很清楚而自負的人,的確是事實,但是他們認出基督了嗎?聖經是見證基督的書,他們也應該認出耶稣才對。當然他們認出了耶稣,所以把‘上帝的兒子’而來的耶稣釘在十字架上了。

      耶稣曾說過他是以上帝的‘兒子’來了,這仿佛像耶稣和聖父耶和華上帝是個體的存在。

馬可福音14:36 “他說、阿爸、父阿、在妳凡事都能.求妳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妳的意思。”

馬太福音6:9 “所以妳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妳的名爲聖。“

路加福音23:46 “耶稣大聲喊著說、父阿、我將我的靈魂交在妳手裏.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耶稣稱耶和華上帝是全知全能的,表現自己是順從天父命令的兒女,與我們立場相同。但是對這問題沒有什麽疑問嗎?猶太人爲什麽對上帝的兒子而來的;聽沒有任何問題的耶稣的話就憤怒了呢?進而把他釘在十字架上了呢?

約翰福音10:30-33 “我與父原爲壹。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耶稣對他們說、我從父顯出許多善事給妳們看、妳們是爲那壹件拿石頭打我呢。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爲善事拿石頭打妳、是爲妳說僭妄的話.又爲妳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 神。”

約翰福音5:17-18 “耶稣就對他們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 神爲他的父、將自己和 神當作平等。”

     耶稣說他與父爲壹,猶太人的反應是‘妳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耶稣說‘我父作事到如今,我也作事’的時候,猶太人抨彈耶稣說‘稱 神爲他的父、將自己和 神當作平等’。

以賽亞書9:6 “因有壹嬰孩爲我們而生、有壹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爲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猶太人們都知道以賽亞的預言,約BC700年以賽亞先知預言‘全能的上帝以上帝的兒子而來’。所以猶太人們對耶稣的‘我是父的兒子’的話語激憤。他們可是比門徒們更懂得聖經的人啊。

約翰福音14:8-10 “肺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耶稣對他說、肺力、我與妳們同在這樣長久、妳還不認識我麽。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妳怎麽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妳不信麽。我對妳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

    肺立雖在耶稣的旁邊,可他沒有好好領悟過耶稣的話,耶稣升天之後,受到很多教導之後才領悟到了耶稣說他是‘上帝的兒子’是什麽意思。

    自我覺悟到耶稣話語的猶太人們排斥耶稣結果滅亡了,接受耶稣的教導才領悟的肺立得到了祝福。到底有什麽區別呢?得知只知道聖經是不夠的,這如同單單學習知識壹樣。知道聖經的真正的含義是領悟其話語並去遵行。

    上帝的教會正在向許多等待得救的基督徒們傳播聖靈時代的基督。從創世記1章到啓示錄22章見證男性形象的聖靈上帝(安商洪)和女性形象的新婦即母親上帝。對此,許多人都點著頭說:‘初次聽到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的事實’。

    筆者對那些通過聖經認識了以聖靈和新婦而來的基督卻離開的人就想起猶太人,因爲他們雖認識卻沒有信。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