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1. 1.

我怎能作這大惡,得罪上帝呢?(上帝的教會)








母親上帝教導我們:得救不在于是否知道日期。

聖經預言壹筆壹劃都要成就。

對信從新約的人, 絕對會恩賜永生

救恩不在于是否知道日期, 而在于信從新約真理。

不相信真理, 只追究日期而不順從的人,在那日到來之前, 終究會受到撒但的迷惑, 最終脫離真理, 離開教會。

然而,不追究日期,只信從新約真理的人,無論那日子是否准確, 都必得到救恩。 其理由是“聽命勝于獻祭”。

假設某人知道基督耶稣再臨的日子而只是守株待兔等待那日, 當主人回來會說什麽呢? 主人必定會說“妳這又惡又懶的仆人, 妳明明知道我什麽時候來,還爲什麽不傳遍所有的人?“ ,並將定他和那些惡人同罪。 但是如有不知那日期,只知勤勞工作的人, 主人必會說 “妳這又良善又勤奮的仆人, 既然妳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必將更大的賜給妳。”

댓글 3개:

  1. 我們做大惡得罪上帝之一是不遵守上帝的安息日(星期六)。

    답글삭제
  2. 着重看日期,却忽视遵守上帝的诫命的人,毕竟是得不了救援的,只有好好的遵守上帝的诫命才能得救,这是圣经的教导。

    답글삭제
  3. 昨日的我是懒做恶的人,今日的我奬會變成勤快做忠心的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