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2. 18.

9句話最傷父母心



“誰叫妳們把我生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我的事情不要妳管!”“妳們真沒用!”……

         近日,網上的壹個帖子列出了最讓父母傷心的9句話,由此引發了很多年輕人的反省。



      壹項最新調查顯示,90%以上的年輕人至少說過以下9句話中的壹句或是幾句。

   

   1。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真啰唆!

   

   2。有事嗎?沒事的話我挂電話了。

   

   3。說了妳也不懂,別問了。

   

     4。說過多少次不要妳做,做又做不好。


   

   5。妳那壹套早過時了!




   6。叫妳別收拾我的房間,東西都找不到了。

   

   7。我吃什麽我知道,別給我夾。

   

   8。說了別吃剩菜,怎麽老不聽?

   

   9。我有分寸,別說了,煩不煩?

댓글 2개:

  1. 作為子女感謝父母,不要傷他們的心。

    답글삭제
  2. 是啊!應該對生我養我的父母孝順才對。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