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2. 3.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上帝的教會)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是認識上帝,並且迎接上帝的人,我們相信上帝的目的在于祈求得到靈魂的救恩,但靈魂的救恩不是單憑蒙受耶稣之恩偶然能得到的,只有遵守有贖罪之約定的新約逾越節的人才能得到。這些人是在這世上,不!應該是在這宇宙中也是最有幸的人,因爲是受到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的應許了!!我們也是如果遵守新約逾越節的話,就會得到上帝的保護,成爲世上最幸運的人。

詩篇91:7-10 “雖有千人仆倒在妳旁邊,萬人仆倒在妳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妳。妳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妳已將至高者當妳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妳,災害也不挨近妳的帳棚。”
聖經記錄有無論在任何災殃也不受害的人,世上所有人都在災殃中死去,可他們卻不會受到災殃。這是可能的事情嗎?以實例來說壹下。
出埃及記12:11-13 “妳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壹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壹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妳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壹見這血,就越過妳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妳們身上滅妳們。”
過去,在埃及發生滅長子的災殃時有生存的人。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的以色列百姓中有60萬左右的男人。 他們不是偶然生存的,他們是有了遵守逾越節必得活的上帝的話語而活的。

路加福音22:15,19-20 “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妳們舍的。妳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妳們流出來的。”

馬太福音26:19,26-28“門徒遵著耶稣所吩咐的就去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妳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妳們都喝這個。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是否覺得難以相信?但這是事實,不是偶然。上帝應許我們遵守逾越節必得救,遵守的人都得救了。當然,這不是永遠活著的靈魂的救援,而是有限的肉體的救援。

那麽,逾越節的成效只限與肉體嗎?耶稣所立的新約逾越節是和舊約的逾越節不同,新約逾越節是保障我們的靈魂永遠的生命。

댓글 5개:

  1. 我想的世上最幸福的人是赦免天上地上所有的罪迎接天父天母得永遠的生命去天國的人。

    답글삭제
  2. 작성자가 댓글을 삭제했습니다.

    답글삭제
  3. 世上最幸福快樂的人是有父母的孩子,遵守逾越節成為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子女是天使世界最幸福快樂的人。

    답글삭제
  4. 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是每个人都期望的事情,并且遵守着可以逾越灾殃的逾越节,是多好的事情啊。

    답글삭제
    답글
    1. 阿門!感謝安商洪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恩惠。

      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