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5. 9.

知道末後的亞當嗎?(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知道末後的亞當嗎?(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對‘末後的亞當’你理解多少?
    一般都知道在伊甸園犯罪的亞當,但許多人對救主末後的亞當無知。聖經強調要知道末後的亞當是誰才能得救。

 哥林多前書15:45-47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靈或作血氣)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頭一個人是出于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于天。”

    首先的亞當是伊甸園的亞當,出于地,乃屬土。相反,末後的亞當是出于天,成了叫人活的靈。因此若對末後的亞當無知就得不到永遠的生命。到底,末後的亞當是指著誰呢?

羅馬書5:14  “亞當乃是要來之人的預像”

    亞當是預像‘要來之人’的人物,啓示錄22張指著‘要來之人’是再臨基督。就是說,亞當是表象這末後時代登場的再臨基督。我們要尋找末後的亞當——再臨基督才能得到永遠的生命。賜予永生的再臨基督即末後的亞當是指著誰?首先了解一下再臨基督要帶來的永生的方法。

約翰福音6:51-53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爲世人之生命所賜的。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耶稣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

    兩千年前來到這世上的耶稣說了:“吃喝他的肉和血的子女們賜予永生.”
    吃耶稣的肉和血的方法是什麽呢?

路加福音22::15-20  “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葡萄汁)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耶稣的肉和血就是逾越節的餅和葡萄酒。因此,末後時代登場的末後的亞當——再臨耶稣必須要帶來永生的真理逾越節告知子女們。那位才是叫人活的靈——末後的亞當。

    如今,在全世界遵守得永生的逾越節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這意味著上帝的教會裏存在末後的亞當——再臨基督。那麽,告知的永生的逾越節真理的是誰呢?就是安商洪上帝。所以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相信帶來末後亞當的證據——生命的真理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就是再臨基督。

댓글 3개:

  1. 末后的亚当是指再临耶稣及安商洪上帝。

    답글삭제
  2. 聖經裏有起初的亞當, 和末後的亞當, 起初的亞當是初臨基督, 末後的亞當旣是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

    답글삭제
  3. 亞當見證夏娃一樣,末後的亞當安商洪上帝見證我們的母親上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