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 7.

當領悟安商洪上帝的犧牲之時




去年炎熱的夏天,因工作要去臨近的飼料工廠。
雖然錫安的家人們很擔心我,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去了工廠。
剛到工廠要做的事情就是包裝4-10KG的多種飼料。
剛開始覺得挺輕鬆。
但是中途因出現差錯,要重新包裝。
一直沒有進食工作,體力消耗的快。並感到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痛苦的連續。
到了中午。

午飯時間,我獨自留在工廠作了懇切的祈禱。
雖然像往常一樣作禱告,但是因為直流而下的眼淚無發禱告。

因為我想到了在影像物中用大麥粥當午飯的父親的樣子。
我只是沒吃早飯而已,卻很累。
父親卻空腹搬運了沉甸甸的石頭
不僅如此,父親用疲憊的身軀擔當了我們的罪惡。
愚昧的我直到自己承受過痛苦才能領悟父親的犧牲。

因為既愧疚又感謝,我無法禱告一直流了眼淚。
過了中午時間,雖然痛苦依然延續,但是我想着父親忍耐了。
回家的路上的地鐵中我深深地悔改才領悟父親的犧牲。

希伯來書 9:28 “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加拉太書 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為了罪人子女來到這世上承受了
無盡的苦難與痛苦賜予了生命的真理。再次感謝拯救我靈魂的父親安商洪上帝。
願我能成為不忘卻父親母親犧牲的子女。將無限的榮耀歸於父親母親!

댓글 1개:

  1.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為了罪人子女來到這世上承受了
    無盡的苦難與痛苦賜予了生命的真理。再次感謝拯救我靈魂的父親安商洪上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