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8. 17.

聖靈和新婦是誰?(安商洪)







啟示錄 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靈和新婦賜給生命水。那麼賜給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是誰?

啟示錄 21:4-5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口渴的人喝 。

坐在寶座的賜給生命水。坐在寶座的指的是上帝。那麼賜給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是上帝了。
聖靈指的是聖三位一體的父親上帝(安商洪),那麼父親上帝的新婦當然指的是母親上帝。
聖經從創世紀開始已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

創世記 1:26-27神說,我們要照着我們的形像,按着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按照上帝的形象造男造女。那麼上帝的形象也有男性形象的上帝和女性形象的上帝。男性形象的上帝叫父親上帝,女性形象的上帝叫母親上帝。

像這樣聖經從創世紀到啟示錄一直在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
現今有數不清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相信母親上帝。按照聖經相信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救援。

聖靈時代的救援者是聖靈安商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希望相信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成為得到救援的上帝的百姓吧!

댓글 3개:

  1. 聖靈時代顯現在我們身邊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才是聖經里的奧秘聖靈和新婦。
    賜給我們生命水的父親安商洪上帝和父親上帝親自用聖經證明告知我們的全能的天上母親。

    답글삭제
  2. 聖靈指的是聖三位一體的父親上帝(安商洪),那麼父親上帝的新婦當然指的是母親上帝。

    답글삭제
  3. 創世記 1:26-27神說,我們要照着我們的形像造人,造女和 啟示錄 22-17 新婦是聖經见证天上母親。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