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0. 14.

新約與上帝(上帝的教會)

 å®‰æ¯æ—¥ï¼Œ 逾越节, 新约, 头巾, 真理, 母亲上帝, 天上母亲, 安商洪先生, 安商洪, 再临基督, 永远的生命, 3次7个节期, 天国, 灵魂, 赦罪, 爱, 上帝的恩惠, 圣灵和新妇, 埃洛希姆上帝, 埃洛希姆, 羔羊的妻, 羔羊, 生命水, 耶路撒冷母亲, 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

新約與上帝具有不可分割的關係,聖經見證不管哪個時代只要是上帝就必須帶來“新約”。上帝的教會相信安商洪上帝的理由就在此。現今世上雖然有很多人自稱為“主”不過帶來“新約”上帝只有安商洪上帝。那麼從舊約時代查看一下“新約”與上帝的關係吧!

耶耶利米書 31:31-34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不像我拉着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舊約時代是耶和華上帝預言日子將到,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路加福音 22:19-20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新約時代是耶穌為我們這些罪人立了“新約”。
那麼新約到底指的是什麼?知道才能得救不是嗎?查看路加福音的就會明白新約到底指的是什麼。

路加福音 22:7-15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豫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那裡豫備 。耶穌說,你們進了城,必有人拿着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着他,到他所進的房子里去。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那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豫備。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聖經見證“新約”指的是“逾越節”所以立“逾越節”的耶和華、耶穌是上帝。那麼這末後時代從新尋找被魔鬼廢除的“逾越節”的安商洪是也是上帝!這是聖經見證的無法否認。

以賽亞書 25:6-9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賽25:08B)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在聖經里用陳酒設擺筵席吞滅死亡的真理只有“逾越節”,並見證帶來“逾越節”那位就是我們的上帝,他必拯救我們,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所以上帝的教會相信聖經見證的帶來“新約-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按照聖經的預言相信聖經見證的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才能得到救援!

댓글 3개:

  1. 新約真理是2000年之前肉身的上帝初臨耶穌親自做了榜樣遵守過的真理,只要遵守新約真理的人才能進天國!嘴喊耶穌,心裡思念耶穌,但不遵守新約真理進不了天國!

    답글삭제
  2. 母亲上帝的确是上帝。圣经把母亲上帝见证在很多处里。

    답글삭제
  3. 遵守新約的百姓才能得到永生也是聖靈時代上帝的子女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