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1. 30.

若真的是愛上帝,是否該知道聖經所言的上帝的誡命是什麼呢!

(安商洪,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讀者們判斷一下,哪個是上帝的話語


        路加福音4:16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馬太福音26:19 “門徒遵着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哥林多前書11:6 “女人若不矇著頭,就該剪了頭髮。女人若以剪髮剃髮為羞愧,就該矇著頭。

”這句話是告訴我們,女人要帶頭巾的意思。
 
  使徒行傳2: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

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約翰福音7:37-38 “節期的末日(住棚節),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耶穌所行的安息日,逾越節,頭巾問題,五旬節,住棚節等節期,是新約之道。

如今自稱是基督徒的人們,他們哪一樣是按照聖經所行的呢?倒想問他們是否聽說過以上的節期。
 
        耶穌說過“若愛我,必遵守我的誡命(約翰福音14:15)”。

但如今,很多教團都說愛上帝,卻不遵守上帝的誡命,反而在守聖經里沒有記載的周日禮拜、

秋收感恩節等人的誡命,若按照聖經的教導來講,他們的行為是背棄上帝的行為。

啟示錄1: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若真的是愛上帝(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是否該知道聖經所言的上帝的誡命是什麼,

是否該持有將上帝的話語銘記在心扉並遵行的姿態呢,若是愛上帝的話……

댓글 3개:

  1. 以賽亞書29:13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
    14 節: 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답글삭제
  2. 上帝的百姓一定要遵守耶稣所做榜样的新约节气。

    답글삭제
  3. 愛上帝的人必遵守上帝的新約節期,因為這是愛上帝的錶現。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