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 9.

啟2章17節的新名不是安商洪的虛假主張

安息日, 逾越節, 新約, 頭巾, 真理, 母親上帝, 天上母親, 安商洪先生, 安商洪, 再臨基督, 永遠的生命, 3次7個節期, 天國, 靈魂, 赦罪, 愛, 上帝的恩惠, 聖靈和新婦, 埃洛希姆上帝, 埃洛希姆, 羔羊的妻, 羔羊, 生命水, 耶路撒冷母親

上帝的教會相信新名安商洪。但是,世上的教會卻說啟2章17節的新名不是安商洪。

有些人主張聖經的新名並不是再臨基督的名字。(例如:亞伯蘭-亞伯拉罕)。

這僅僅是沒有仔細閱讀聖經而做的虛假主張。

啟示錄2章17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啟示錄3章12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

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仔細閱讀以下文章吧。

確實在告知,存在‘耶穌的新名’。哪裡記錄是先知者們的名字?。

既然記錄為耶穌的新名的名字,可見除了“耶穌”之名還有別的名字。即是對再臨耶穌的預言。

   否認約翰啟示錄的‘新名’和再臨基督的名子的人們是,為了否認按照聖經的預言來臨的安商洪上帝而作的

牽強的主張而已。

   即使世上的教會否認安商洪上帝,但是按照聖經的預言再臨的安商洪是聖靈時代新名的主人公。

是拯救我們而來臨的上帝。

댓글 5개:

  1. 聖經66本見證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安商洪上帝給我們帶來了逾越節!這就是證據。

    답글삭제
  2. 在聖經馬太福音28:18里說有聖靈的名字,所以新名是聖靈的名字。

    답글삭제
  3. 為了子女的生命來臨的父親上帝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就是聖靈時代的救援者

    답글삭제
  4. 按照聖經預言再臨的安商洪上帝就是聖靈時代的救援者

    답글삭제
  5. 這時代成就聖經預言的上帝就是我們的父親安商洪上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