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 24.

100%的信心(上帝的教會)

敲響靈魂的一句話



以利亞和850名崇拜偶像者聚集在迦密山上,為了區分他們所供奉的神中誰是真神而展開了最後的決戰。這個時候以利亞表現出來的行為深深地震撼了我的靈魂

王上:18章32-35節 用這些石頭為耶和華的名築一座壇,在壇的四圍挖溝,可容谷種二細亞, 又在壇上擺好了柴,把牛犢切成塊子放在柴上,對眾人說,你們用四個桶盛滿水,倒在燔祭和柴上。 又說,倒第二次。他們就倒第二次。又說,倒第三次。他們就倒第三次。 水流在壇的四圍,溝里也滿了水。

濕透的東西很難點着火,更何況是向上帝獻祭的情況下,居然在四圍倒滿了水,而且還吩咐倒了三次水。

這是若沒有對上帝100%的信賴就絕對不可能做出來的行為。

相信並跟隨天上母親的現今,我回顧了一下自己究竟對天上母親擁有多少絕對的信心呢。要丟棄我所有的想法,完全依靠天上母親,完成上帝所賦予的福音使命

댓글 8개:

  1. 信心是眼睛無法看到,就難以測量我擁有者多大的信心。
    但是遇到困境的時候,就能顯出我的信心。
    我也要無論處於什麼樣的情況,都要跟隨父親母親。

    답글삭제
  2. “羊羔無論到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想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得有100%的信心才可以。上帝告訴過我們,義人因信得生。

    답글삭제
  3. 上帝願意的信心是什麼? 無關走遍的情況,要具有同一的信心。

    답글삭제
  4. 感谢上帝给我们信心相信天国的存在

    답글삭제
  5. 感谢上帝给我们信心相信天国的存在

    답글삭제
  6. 按照聖經順從上帝誡命的子女就是上帝喜悅的百姓

    답글삭제

  7. 順從的結果得來如此大的奇蹟。

    답글삭제
  8. 這時代100%信心的行為是敬畏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順從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行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