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 14.

上帝賜予的智慧

 現如今世上有很多教會,可是都說自己的教會有救援,引導到天國。那麼怎樣分別有救援的真理教會呢?

聖經預言聖經最大的秘密是基督可認識基督之人就有充足的智慧和知識。

西2:2-3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上帝的奧祕,就是基督; 3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他裏面藏着。

那麼怎樣的人就能認識以肉身來臨的救主呢?

約一5:18-20我們知道凡從上帝生的,必不犯罪,從上帝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 19我們知道,我們是屬上帝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20我們也知道,上帝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裏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裏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發現基督就需要上帝賜予的智慧,沒有智慧就不能認識上帝,也不能迎接,因此必須得到上帝賜予的智慧。那麼怎樣的人能得到上帝賜予的智慧呢?

詩111:10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凡遵行上帝誡命的人上帝賜予智慧,就能認識以肉身來臨的基督。上帝的誡命裡有逾越節,安息日等3次七個節期。因此唯獨遵守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誡命的上帝的教會裡,就能認識聖經最大的秘密基督就能得到救援能進入天國的真理教會,現如今很多教會遵守的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等人的誡命,不能認識肉身來臨的基督。因此不能得到上帝賜予的智慧最終他們的結局就是滅亡。



댓글 3개:

  1. 赛29:13-143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
    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14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
    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답글삭제
  2. 敬畏上帝遵守新约节期是我们的本分,是上帝恩赐的祝福。

    답글삭제
  3. 我們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和三次七個節期的時候,上帝會賜予能認識以肉身來臨的救主的智慧✨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