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8. 1.

誰能進天國?(上帝的教會)

 聖經見證只有遵行上帝旨意的人才能進入天國。上帝的旨意中有要遵守安息日的這一誡命。如今不遵守安息日的人們都是靈魂世界中作惡的人,斷然進不了天國。


太7:21~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尼希米記 13: 17我就斥責猶大的貴冑說:「你們怎麼行這惡事犯了安息日呢?



댓글 2개:

  1. 遵守安息日的人就是上帝的百姓。因此遵守安息日的教會聖徒們才能進入天國。

    답글삭제
  2. 上帝的旨意第七日安息日是將我們引到天國的路標~😆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