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8. 23.

跟随羔羊的十四万四千

 啟示錄 14:1~5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上帝和羔羊。 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十四萬四千最突出的特點是無論羔羊引導到哪裡,都要遵從,就是與上帝志同道合、思想一致。 保留並拒絕上帝旨意的愚蠢的人不能參與十四萬四千人的恩惠信仰。


無論引導到哪裡,跟隨的地方都沒有喜歡的地方和討厭的地方之分。 不分結實的大道和凹凸不平的路、泥濘和乾涸的路。 這條路可能會暫時造成物質上的損失,也可能給心靈帶來痛苦。 但是,如果理解上帝的愛,來到這地上為了拯救我們的靈魂而承受各種羞辱和屈辱,就能過上將我們的靈魂完全託付給上帝的生活。



댓글 2개:

  1. 十四萬四千最突出的特點是無論羔羊引導到哪裡,都要遵從,就是與上帝志同道合、思想一致。 保留並拒絕上帝旨意的愚蠢的人不能參與十四萬四千人的恩惠信仰。

    답글삭제
  2. 無論是凹凸不平的路、泥濘和乾涸的路,雖然會造成物質上的損失、心靈上的痛苦,我要把我的一切託付給上帝而跟随~😍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