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1. 5.

黃牛和車輪

 



一頭黃牛拉著一輛裝滿行李的重車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黃牛不得不在泥濘顛簸的鄉間小路上用盡全力拉車,

但黃牛卻毫無怨言地默默地拉著。


然而,車輪的態度與之相反,


車輪們抱怨車上的行李太重!

抱怨路不平,嘎嘎作響!

它們大喊馬車吱吱作響太吵了。


默默拉著車的黃牛聽到車輪們的抱怨聲,

頓時停下腳步離開了。

於是推車一步都無法前進,

被丟在了路邊。


我們有時會因為自己的生活太沉重而過於輕易地傾訴委屈。


只要後退一步,

就能看到母親默默地走在苦難的道路上,

獨自背負著世界各地子女們的罪孽。


如果我們太過於專注當前面臨的困難,

我們就會錯過真正應該看到的重要事實。

試著後退一步,去看到更宏偉的藍圖。

댓글 2개:

  1. 約翰福音 15:4~6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里燒了。

    답글삭제
  2. 感謝母親上帝在我們前面已經撫平了道路,對母親上帝的大愛再次獻上感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