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1. 13.

母親上帝

 


既然有父親上帝,不也應當有母親上帝嗎?讓我們通過聖經來查考一下吧。


啟示錄 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 聽見的人也該說:「來!」 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經的《啟示錄》一書記錄 了耶穌顯明將來要成就之事的預言。根據聖三位一體,聖靈是父親上帝。那麼,擁有賜生命水(永生)的權柄的新婦是誰呢?會是聖徒或是教會嗎?


啟示錄 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只有上帝擁有賜生命水的權柄。故此我們不難理解啟示錄中的新婦指的並非是聖徒或教會。讓我們通過同一書中的另一個章節來了解新婦是誰吧。


啟示錄 21:9-10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答應約翰要將新婦指給他看的天使,最終將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約翰。那麼,天上的耶路撒冷與我們有著怎樣的關係呢?


加拉太書 4: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記錄加拉太書的使徒保羅(加拉太書1:9)記錄說,在天上的耶路撒冷是我們的母親,並且進一步見證我們是自主婦人的兒女(加拉太書4:31)。因此,啟示錄22章17節的新婦指的是我們的母親。

댓글 2개:

  1. 在靈的世界裡有母親,在地上的世界裡也有母親。生命藉著母親出生,其中蘊含著上帝的深意。

    답글삭제
  2. 父親這一單詞,已經間接告訴我們有母親上帝的存在了。所以,在這地上我們有肉身的父親母親一樣,天國家族了也有疼愛我們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