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 13.

以兒女們的微笑爲幸福的母親



最讓我感到幸福的莫過于女兒微笑的摸樣。爲了讓女兒笑,有時我故意做出滑稽的表情。每當女兒微笑的時候,壓在我肩膀上的憂慮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如果女兒不笑,我的憂慮便增長好幾倍。
‘餓了嗎?哪裏不舒服?有什麽問題嗎?’
整天爲兒女擔心,我的心從未休息過。
期待著女兒將來笑得更多,有時我也做過嚴厲的媽媽。因爲知道領悟和學習後的微笑越發美麗。
想必天上母親的心情也這樣吧。
“母親常讓我們笑,給我們力量。”
有壹次,有位姐妹通過影像聆聽母親話語後這樣說道。母親告訴我們聖經話語的時候,也講有趣兒的話讓我們高興,以兒女們的微笑爲幸福。
   我也要揣摩母親的心,爲了不讓母親擔憂,要成爲常微笑的女兒。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