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 6.

新名的價值(二)

  

  

印在天國子女們額上的新名

上帝這樣創造了14萬4千聖徒。能印有上帝的名字是恩賜于錫安子女們的最大的祝福。

啓示錄 14 :1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在14萬4千聖徒們的額上印著羔羊的名字和父親的名字。刻著拿破侖名字的東西都會具有了不起的價值,如果是上帝的名字的話它的價值該會怎麽樣呢?上帝將這樣的名字賜給了我們。

啓示錄2:1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壹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啓示錄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上帝在子女們的額上印上了新名(安商洪)和耶路撒冷(母親上帝)的名字。使印有上帝的名字的子女們避免災難,在天上它的價值也被認可成爲尊貴者。

如果不是印有上帝的名字的話我們是毫無意義的存在。但是就像因壹時稱做拿破侖的名字使平凡的項鏈升值壹樣。在天國刻有神聖的上帝的名字會使我們的價值升高。

想到這壹事實的時候我們要珍貴的對待賜予我們的上帝(安商洪、母親上帝)的名字,並將上帝的名字傳遍撒瑪利亞直到地極。或許某些人認爲在真理中除去新名的話會有很多的人在瞬時間迎接真理。絕對不會是那樣。最珍貴的是印在我們額上的新名。是他的名字使我們擁有了價值。






댓글 1개:

  1. 上帝的百姓知道上帝的名,這時代知道基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到上帝的救援。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