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 29.

恢複隱藏的嗎哪的安商洪上帝(韓國安商洪)



耶稣說過‘要相信上帝差遣的人(耶稣)’但是,猶大人揭出他們的祖先得到上帝的恩典吃下肉身糧食的曆史。
出16:12 “我已經聽見以色列人的怨言。妳告訴他們說,到黃昏的時候,妳們要吃肉,早晨必有食物得飽,妳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妳們的神......這食物,以色列家叫嗎哪”
 耶和華上帝賜下肉身的糧食(嗎哪)的結果,成了百姓們能夠相信他的證據,所以猶大人向耶稣要求了嗎哪,即通過嗎哪想到可以見證耶稣是上帝的證據。他們爲了維持肉身的生命要求了糧食,但是耶稣告訴了他們與曠野的嗎哪不同的餅。
約6:35 “耶稣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約6:53 “耶稣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妳們,妳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妳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
 耶稣讓我們永生的應許不是肉身的生命,而是對于靈的世界爲重點的。結果,許多人沒有相信耶稣都離開了,但12個門徒相信了耶稣的話語沒有離開。耶稣在結束天國福音的重要的場合上,以真理的制度宣布了能吃喝他的肉和血的方法。
 允許了能吃耶稣的肉和血的真理——逾越節。
太26:26 “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妳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妳們都喝這個。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因此,能夠得到永生的嗎哪的實體是耶稣的肉和血,其真理就是逾越節。猶大人認爲逾越節不能見證基督,並排斥了耶稣。但是耶稣升天之後,門徒們卻不相同。
 哥前11:23-26 “我當日傳給妳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稣被賣的那壹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爲妳們舍的(舍有古卷作擘開)。妳們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妳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妳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門徒們期待著再次來臨的基督,遵守了蘊含著生命之話語的逾越節。所以,逾越節是舊約肉身嗎哪的實體,也是保障永生的重要的節期。並且是參與到不死的永生體——耶稣的肉和血,成爲上帝的百姓的寶貴的節期。
 但是,敵對上帝的人群們在325年舉行的叫尼西亞宗教會議的人的會議非法廢止了逾越節。所以能夠賦予永生,領受靈的嗎哪的道路被消失了。
 但是預言了將招聚懇切地渴望上帝的拯救的他的百姓的曆史。
來9:28 “這樣,基督既然壹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認識耶稣的證據是靈的嗎哪,同樣,再臨耶稣的證據也是同樣的。
啓2:1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壹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徒4:11 石頭=耶稣)
 將帶來從325年的尼西亞宗教會議開始到如今,約1600年之久隱藏過來的逾越節真理表現爲隱藏的嗎哪。
 安商洪上帝恢複了漫長時間隱藏下來的上帝的真理——逾越節。因此,安商洪上帝是恢複隱藏的嗎哪,賜予我們永生的耶稣的新名即聖靈時代的救主。

댓글 3개:

  1. 安商洪先生帶來了上帝的證據——逾越節。所以,安商洪上帝就是按照聖經的預言蒞臨在這時代的救援者!

    답글삭제
  2. 感謝安商洪父親上帝,給我們帶來了被隱藏了約1600年之久的逾越節真理-隱藏的嗎哪,賜予我們永生的祝福。

    답글삭제
  3. 带来生命果逾越节的安商洪上帝就是再临基督,安商洪上帝引导我们母亲上帝的怀中。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