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6. 22.

罪的工價 (上帝的教會)


壹個累積過度財富的人,往往也會自陷于不義,有財富的人談戀愛,總覺得別人是在愛他的金錢,不是愛他;有財富的人交朋友,總覺得別人是貪圖財富的酒肉朋友;有財富的人很難真心對待別人,因爲他慣于用錢來處理問題……其實,有太多財富反而使人不能做完整的人,因爲他的心變成黃金打造、鑽石琢磨,不能享受人間無私的情義心與豪邁的英雄膽。

有時候,追求財富的問題不在財富,而在“追求”,從人類有史以來,人都在嘗試追求壹些不朽的事物,這是由于每個人的心裏都有某種不朽的東西,不朽的渴望。在資本社會裏,人把財富也當成不朽的追求了,我們看那些拼命追求財富的人,正是感覺他在追求不朽,否則怎麽能那樣狂熱呢?
人不能永遠活著,這真是壹個悲劇的真理,縱使在宗教裏壹直講永生不滅,也不能使我們永遠活著。

“死亡不是我會遇到的事。”——這是最大的妄念,因爲無人不死。
“人生的悲劇不是我會遭遇的。”——這是最驚險的想法,因爲人人都有悲劇……

那麽人爲什麽不能永遠活著呢? 在這世上出生的人,不管是富人還是窮人都想永遠活著。那麽人爲什麽不能永遠活著呢?

羅6:23“罪的工價乃是死。”

不能永遠活著而死亡是因罪而來的。那麽這罪是在這世上犯的罪呢?還是在天上犯的罪呢?
在這世上有出生不到壹年就死亡的人,所以這罪不能說是在這世上犯得罪,而是在天上犯的罪。
那麽在天上犯了無法饒恕的死亡罪的人,有機會赦免罪後,永遠活著嗎?

弗1:7“我們借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

那麽我們怎麽能借著耶稣的血,赦免罪後永遠活著呢?

太26:17“除酵節的第壹天、門徒來問耶稣說、妳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那裏給妳預備。耶稣說、妳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裏、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妳家裏守逾越節。 門徒遵著耶稣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妳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妳們都喝這個. 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爲了赦免這些罪人的死亡罪,我們的天上父親耶稣親自來到罪人們聚集生活的這世上,替我們死,用自己的寶血赦免了這世上的罪人。並且被釘在十字架的前壹天親自設立了赦免罪的真理新約逾越節。

在這世上唯獨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逾越節。因此上帝的教會是有永生的教會。
請到上帝的教會來遵守新約逾越節,壹起回那沒有死亡,沒有痛苦的榮耀華麗的天國故鄉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