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6. 25.

必因耶路撒冷(母親上帝)得安慰




賽亞書66章10—13:妳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壹同歡喜快樂。妳們爲她悲哀的,都要與她壹同樂上加樂。使妳們在她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使他們得她豐盛的榮耀,猶如擠奶,滿心喜樂。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妳們要從中享受。(原文作砸)妳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妳們。妳們也必因(或作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加拉太書4章26節: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母上帝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她沈浸在萬物之間,唱響在大地之上!

母親上帝是大方、慷慨的,她把愛分給了山巒、河流、秋風、

雨露,她哺育了大地,滋潤了萬物,卻唯獨忘記了自己。

如果妳問我,世界上最能讓人淚流滿面的愛是什麽愛?

我將自豪的回答妳:“那就是母親上帝的愛!”

如果妳問我,世界上能讓人放棄壹切的愛是什麽愛?

我將自信的回答妳:“那就是母親上帝的愛!”

我的天上母親上帝,母親上帝啊!

您是我愛的港灣,讓我遠離風浪,您如雪中炭,

給了我溫暖,您就是我耀眼的太陽!無時無刻都在散發光芒!

您就是我皎潔的月亮,無論天再黑也要上努力發出壹絲光芒。

啊!天上母親上帝,您是我永遠贊美不完的詩歌,

永遠歌頌不完的樂譜!永遠頌贊不完的喜樂。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