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0. 21.

能看得見的祝福【安商洪】



  有壹天,准備出門時擦眼鏡的時候不小心折斷了眼鏡。我只能用萬能膠貼了眼鏡,到眼鏡店新配了壹副眼鏡。但是因爲視力不好,也不能戴壹般的鏡片。並且,要戴新的眼鏡需要等兩天左右。在此期間只能小心翼翼的使用折斷的眼鏡了。
 次日是安息日,准備去錫安的時候,用萬能膠粘貼的眼鏡突然斷了。我試圖用萬能膠重新貼上,但是無濟于事。因爲快到禮拜時間,我只好不戴眼鏡奔向了錫安。

 看家人、聖經都是迷迷糊糊的。把聖經貼近臉,才能迷迷糊糊的看見字。可能是因爲看不見的關系,幾十分鍾的禮拜顯得很漫長。
  禮拜結束之後,得到家人們的幫助,去眼鏡店戴上了新配的眼鏡。戴上眼鏡的那瞬間,世界放佛變得既清晰又美麗。

 瞬間,我領悟到引導我這屬靈的瞎子到天國,保護我,用眼藥照亮我們眼睛的上帝的大愛。
通過此事件,我的心對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感謝充滿。感謝讓我能用明亮的眼睛可以看靈肉之間的世界。感謝能夠看到,聽到,醒悟到以新名再臨的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댓글 1개:

  1. 感謝讓我能用明亮的眼睛可以看靈肉之間的世界。感謝領悟以新名再臨的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