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0. 31.

什麽時候受浸禮(上帝的教會)

  馬可福音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這是耶稣的話語。 得救和定罪是決定于受浸禮還是不受浸禮,所以浸禮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

 問題是‘何時’受浸禮。

壹起追隨1900年前初代教會使徒們的蹤迹吧。

肺利: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見到埃提阿伯女王手下總管銀庫的太監。我受聖靈的引導,到他那裏傳了福音,太監領悟之後‘立即’給他施洗了。(使徒行傳8:35-38)

 彼得:受到聖靈的引導,進百夫長哥尼流的家,哥尼流全家領悟之後‘立即’給他們施洗了。(使徒行傳10:1-48)

 保羅:被關在監牢的時候,我和希拉向上帝禱告,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監門立即全開,衆囚犯的鎖鏈也都松開了。禁卒看見監門全開,以爲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這時,我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裏。禁卒問我怎樣才能得救,在那當夜在那時候‘立即’向他和他壹家施洗了。(使徒行傳16:23-33)

 保羅:當安息日,找個可以禱告的地方時遇見呂底亞。我給那婦人傳福音後‘立即’給他施洗了。(使徒行傳16:13-15)

 奇怪,現在教會都稱先判斷信心爲目的做‘學習洗禮’就是學習六個月或壹年考試合格才給施洗。

 相反,如使徒們壹樣,存在‘立即’施洗的教會。就是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但是現有的教會因上帝的教會是‘立即’施洗的理由被視爲異端。 那麽想壹想。如使徒壹樣,領悟話語立即施洗的教會是異端呢? 還是施聖經沒有的學習洗禮的地方才是異端呢?
1900年前的肺利、彼得、保羅都是‘立即’施洗的。
 那他們也是異端嗎?

如果使徒們在這時代存在的話,他們會這麽說的:“領悟福音了嗎?那麽請‘立即’受浸禮得救吧。”

댓글 1개:

  1. 受㓎禮是赦免我們的罪回天國的第一步。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