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0. 6.

母親的心(母親上帝)


我的好媽媽

       奶奶生了倆個兒子,就是我的爸爸和叔叔。可是這倆個兒子完全不壹樣,我的爸爸是在農村很窮很窮卻叔叔在城市裏很富有。小時候,叔叔每次帶表弟來我家的時候媽媽總是偷著哭又對我們說:“對不起!表弟呢遇到了富有的爸媽吃好穿好妳們遇到了窮父母吃不好穿不好。”真的叔叔家是糖和餅幹都沒人吃我們家是見壹個糖塊兒都很不容易。辛虧有慈祥的媽媽愛我們陪我們玩兒沒想到不幸反而感到幸福。村裏的人都說我媽媽過不了多長時間會走的。但是媽媽特別的愛我們,家裏那麽的窮也看我們三個孩子壹直守家庭。當時媽媽忍不了窮生活抛棄我們三個走的話哪有現在的我們呢?到現在還感謝遇見壹個好媽媽。

靈的母親

長大了,現在又遇見了靈的好母親。小時候肉體的媽媽給了以後也還想有沒有還給的壹樣靈魂的母親也是壹樣,爲我們靈魂的安慰晝夜禱告還壹直爲我們想怎麽能再多多得福。在天上犯罪下來的罪人母親上帝壹次也沒說是我們的錯反而赦免我們所有的罪讓我們得永遠的生命去天國。

母親上帝這樣的犧牲這樣的愛用什麽能報答呢?

路加福音 15:3  耶稣就用比喻,說,妳們中間誰有壹百只羊,失去壹只,不把這九十九只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裏。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妳們和我壹起歡喜吧。我告訴妳們,壹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爲他歡喜,較比爲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母親上帝最喜歡的是罪人們悔改回到母親上帝的懷抱。得了這麽大的祝福的我們應該找失散的靈的兄弟姐妹讓母親上帝高興。我們找回失散的靈的兄弟姐妹的時候聖經說我們還得很大的祝福。

但以理書 12: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到現在還沒找到的靈的兄弟姐妹趕緊找回來回我們真正的故鄉天國。


댓글 1개:

  1. 因為有母親我們幸福。因為有母親上帝我們更幸福!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