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2. 15.

得到上帝的認可【韓國安商洪】


有好消息或者想誇耀的事情都要告訴自己認識的人最終想得到那些人的認可,這種心理都是人的基本欲求。


肺立比書3張5~9節;

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只是我先前以爲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都當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稣爲至寶。

我爲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爲要得著基督。並且得以在他裏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出生在好的家庭,受到最好教育成長,這樣那樣能夠顯耀的很多地方的使徒保羅,卻沒有把那些拿出來顯耀是因爲他想被認可的對象不同。

不是人而是想被上帝得到認可的使徒保羅除了認識耶稣基督的事情以外其他的都當了排泄物。

被上帝{安商洪父親上帝母親上帝}認可的人生,因爲那人生預備了天國的祝福的話,在這世上還有比那更有福的人生嗎?

댓글 1개:

  1. 傳天國福音的人是得到上帝認可的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