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3. 25.

妳所信的上帝在聖經裏嗎?(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他是我最清楚的人,是我的生命。在約好的場所高興的迎接了他,他的反應卻很冷淡。甚至說不認識我。這時,妳會有什麽感覺?又難爲情又會埋怨他。
可是,說不認識妳的那對象如果是‘上帝’的話,會是怎樣呢?真是不敢想象。難過的是,這不是想象,必會以現實來應驗與某些人的。
馬太福音7章21節:“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妳的名傳道、奉妳的名趕鬼、奉妳的名行許多異能麽。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妳們、妳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這是耶稣在天國門前講的話語,‘我從來不認識妳們,離開我去吧’的對象不是不認識上帝的人嗎?不是,是呼喊主阿、主阿的有信心、壹生奉耶稣的名當先知、顯神迹的愛耶稣的人們。
但是那麽有信的人爲什麽被耶稣棄絕趕出天國了呢?
約翰壹書2:3-6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裏了。凡遵守主道的、愛 神的心在他裏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裏面.人若說他住在主裏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信心是從認識上帝開始,不知而信只不過是枉然的信心,但是不遵守上帝誡命的人別說是信,還否認他們認識上帝。聖經記載的上帝承認的兒女是遵守安息日(星期六),逾越節等上帝的誡命的人。棄絕上帝的誡命,遵守聖經沒有記載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崇拜十字架等人的吩咐的人們是在信‘什麽上帝’呢? 這些人聲稱認識的上帝肯定不是聖經裏存在的上帝,而是另外的上帝。
我們是期待與父親的相逢走這信仰之路的人。如果妳也想在某壹天相見的上帝受歡迎,必須要尋找‘聖經所記載的上帝。”
我們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所信奉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是聖經明確記載的聖靈時代的救主。趕緊從遵守人的吩咐(星期日禮拜,聖誕節,感恩節等)的教會裏出來吧,上帝說了,守人的吩咐是枉然的信心,來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上帝的教會壹起認識上帝得福吧。

댓글 3개:

  1. 动植物都有两性,上帝的模样创造的人也是有男有女,那上帝也有男性上帝和女性上帝吧。

    답글삭제
  2. 遵守上帝的誡命——新約真理才能夠得到救援!
    遵守人的誡命(星期日,聖誕節等)拜上帝也是枉然,絕對得不到救援!

    답글삭제
  3. 我們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所信奉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是聖經明確記載的聖靈時代的救主。趕緊從遵守人的吩咐(星期日禮拜,聖誕節,感恩節等)的教會裏出來吧,上帝說了,守人的吩咐是枉然的信心,來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上帝的教會壹起認識上帝得福吧。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