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 13.

母亲上帝赐福的人

 


世上有許多基督徒,不過聖經見證不是只要相信就都能得到祝福。能得到上帝所賜的祝福的人是這樣的人。


啓示錄 1:3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爲日期近了。


以賽亞書 56:1-7 謹守安息日而不幹犯,禁止己手而不作惡。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爲有福。 ......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幹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約的人。


上帝賜福給謹守安息日的人, 喜悅謹守安息日的人。


創世記 2:1-3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壹切的工,安息了。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爲聖日,因爲在這日神歇了他壹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想得到上帝所賜的福就要守第七日安息日(星期六)。雖然世上有許多教會不過按照上帝的誡命守上帝的第四條“當安息日守爲聖日”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能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是因按照聖經的預言登場的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引領才能遵守。感謝這時代的救援者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救援!


댓글 1개:

  1. 上帝賜福給謹守安息日的人, 喜悅謹守安息日的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