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 7.

上帝所揀選的人



 約翰福音 15:18~20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我今年20歲,是新生大學生。上大學前,心裡一方面想:「如果在傳達真理的過程中,同學和

前輩們討厭我怎麼辦?「對我說什麼怎麼辦?」有這樣的擔心。但是在某個禮拜的時候,平時

經常看到的聖經句子特別顯眼。回家後也在家裡找聖經,划著線讀了好幾遍。在傳福音的過程

中被世界討厭的理由是因為被上帝選中的話,徹底解決了沒能告訴任何人的苦惱。

擺脫我脆弱的心靈,放下我的擔憂。因為上帝給了我一個確定的承諾,「若遵守了我的話,也

要遵守你們的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