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 20.

感恩節????

 


如今,許多教會作為重要的節期之一,堅守著感恩節。但是感恩節

並不是聖經教導的上帝的節期,而是人們任意制定的人的誡命。
1620年移居美國的英國清教徒們次年獲得了豐收,為了向上帝表示
感謝,制定了感恩節。這樣的儀式作為習俗流傳下來,在18世紀由
美國總統宣布為國家紀念日。
那麼,遵守人的誡命會招來怎樣的結局呢?
馬太福音15:7-9 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
不錯的。他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
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以賽亞書29:13-14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
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這
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
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人的誡命是站在撒但一邊的人編造的誡命,如果我們遵守人的誡命,
就不能遵守上帝的誡命,也不能正確事奉上帝,因此永遠得不到救恩
和天國的應許。 所以,我們不該遵守人的誡命,而要遵守上帝的誡命,
這樣我們才能成為得福的聖徒。

댓글 3개:

  1. 我們的信心一項都要向著上帝才能擁有絕對的信心,要不然總是偏向歪路。

    답글삭제
  2. 感恩节是圣经里没有的,我们应该守圣经里有的---新约逾越节真理。

    답글삭제
  3. 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人才能得救。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