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 20.

媽媽的角色 【母親上帝】

 


我決定代替在外工作的媽媽照顧弟弟。在考慮如何與7歲的弟弟一起度過時,制定了時間表。 包括弟弟喜歡的摺紙、畫畫、學習韓文、讀書等,時間表排的非常充實。但是,弟弟沒有乖乖地聽從我的計劃。即使是簡單的飯菜也會使整理的量增加一倍。等回過神來一看,下一個計劃的時間已經過了。

我聽到了門外按密碼的聲音。 想到終於從弟弟那裡解放出來,心裡非常激動。 因為把照看弟弟的事情推給媽媽,我可以擁有自己完整的時間。媽媽一到,我立即進入房間解決堆積的課題,盡情休息,直到傍晚才從房間出來到客廳。

那天,媽媽陪弟弟玩的樣子映入眼帘。以前,我主要是在房間裡做我該做的事,從來沒想過媽媽回家後也不能休息。照顧孩子是這樣需要花費全部時間的事情。我雖然很累,但抱著'只要媽媽回來就行'的想法堅持了下來,可是媽媽卻獨自承擔了所有的事情。

媽媽偶爾也會想從'媽媽'這個角色中擺脫出來吧!一直以來,我把自己的時間放在首要位置,從沒有考慮過媽媽的時間,對此感到非常抱歉。

完全的為了我們而度過每一天的媽媽,想把只屬於媽媽的時間作為禮物送給您!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