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1. 2.

去往天國的腳印, 你看見了嗎? [韩国安商洪]


登山的時候, 難免會遇到平地, 山脊, 也會看到廣闊的天空, 還有被陽光遮蓋的叢林。 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就會發現不知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到達了峰頂。 這時候的喜悅, 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順著山路往回走, 忽然想到“到底是什麼開出了這條路呢?”的想法。 沒有人跡的山中分明有什麼人最初走過, 踩出了這條路, 所以才會形成這條山路。 現在走起來很容易而且有方向的這條路, 最初開拓之人的辛苦, 到底付出了多少的代價? 想想原來登上頂峰的喜悅, 包含了開路人的辛苦和恩惠。

這個世界上, 開拓了誰也不知道的一條路的人, 還有一位, 就是為了給予我們永生為我們開拓出永生之路的耶穌。 為了引導人們到達天國這一頂峰, 耶穌遭受了各種各樣的苦難, 為我們留下了犧牲的寶血的同時, 為我們打開了這條永生之路。 因此, 我們只要遵循著耶穌為我們打開的這條路, 只要按照耶穌的腳步, 就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天國。

路加福音4:16 耶穌來到拿撒勒, 就是他長大的地方。 在安息日, 照他平常的規矩, 進了會堂, 站起來要念聖經。

路加福音22:25 耶穌對他們說, 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 和你們吃逾越節的筵席。 

正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指引去往天國的路, 因此耶穌親臨人間, 為我們開拓了這條只有上帝才能開啟的路。 所以, 耶穌留下的所有腳印與囑咐, 都是我們該努力遵循的。 

約翰福音13:15 我給你們做了榜樣, 交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約翰福音14:15 你們若愛我, 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是的! 我們要走好耶穌留下的天國的腳印,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耶穌沒有留下的腳印, 也就是安息日以外的週日禮拜, 是耶穌以外人為開出來的人的路, 這條路根本無法通往天國。

現在全世界那麼多的宗教團體和個人, 只有按照聖經中耶穌囑咐的話語, 耶穌走過的腳印而行的, 才是真正能夠通往天國的人。

將消失的真理重新找回並為我們重新找回永生之路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現在還在為我們指引著這條永生之路。 因此, 在這條路還在我們可選擇的機會時, 我們該有足夠的智慧, 成為天國聖民。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