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1. 18.

上帝的教會福音的秘訣(韓國安商洪)


美國壹所大學曾經做過關于銷售策略的實驗。 將三種同樣種類的價格的商品陳列好, 只是營業員的表情不同, 來對銷售額進行比較。 其結果, 85%的顧客都去笑迎客人的店鋪買了物品。 其余的15%光顧了表情生硬的營業員所在的店鋪, 壹臉怒色的營業員所在的店鋪無壹人光顧。

宣傳介紹上帝之國的上帝的教會聖徒們也是如此。 如果以憂郁的表情, 生氣的表情傳, 沒有會想聽。 把那囚禁在罪和死亡的枷鎖, 無法從悲傷和歎息中脫離的人類引向喜悅, 快樂和祝福的世界的喜悅消息就是福音, 然而擔當傳福音使命的我們若以憂郁生氣的面孔做工的話怎能行? 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中聖靈與新婦的引導, 以微笑, 喜樂的心情和表情去傳播天國的福音。

馬太福音25:14~30 天國又好比壹個人要往國外去, 就叫了仆人來, 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按著個人的才幹, 給他們銀子, 壹個給了五千, 壹個給了兩千, 壹個給了壹千, 就往國外去了。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 另賺了五千; 那領兩千的也照樣另賺了兩千; 但那領壹千的去掘開地, 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過了許久, 那些仆人的主人來了, 和他們算賬。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 說:“主啊, 妳交給我五千銀子, 請看, 我又賺了五千。” 主人說:“好, 妳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 妳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 我要把許多的事派妳管理, 可以進來享受妳主人快樂。”… 那領壹千的也來, 說:“主啊, 我知道妳是忍心的人, 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 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我就害怕, 去把妳的壹千銀子埋藏在地裏。 請看, 妳的原銀子在這裏。” 主人回答說:“妳這又惡有懶的仆人, 妳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 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 到我來的時候, 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奪過他這壹千來, 給那有壹萬的。 因爲凡有的, 還要加給他, 叫他有余; 沒有的, 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把這無用的仆人丟在外面黑暗裏, 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上帝將末後的福音事工托付給我們, 並講述了他連得(銀子)的比喻。 在比喻中做生意賺了銀子的人們被稱贊爲良善又有忠心的人, 但沒能賺銀子的人連自己所持有的壹他連得(壹千銀子)也被奪去, 被趕到了外面黑暗裏。

聖經說引導衆人歸義的人將在天國發光如星知道永遠的名譽。 思考壹下將衆人引向天國, 留下十他連得的人們是怎樣做生意的吧。

看到前面提到的實驗結果也可知, 他們壹定是照著上帝的旨意充滿了喜樂和感謝。 相反, 領受壹他連得的人比起喜悅和快樂, 壹定是被束縛在否定的意念和疑心中, 在憂慮愁煩和擔憂中無所事事地虛度了歲月。

不要像拿到壹他連得的人那樣成爲對于未來還爲發生的事充滿畏懼, 自招痛苦的愚蠢之人, 要想著充滿喜悅和快樂的天國, 作遇到艱難狀況也能改變成幸福的智慧人。 只要照著上帝的話語實踐微笑和喜樂, 都能成爲留下十他連得的人。

上帝的教會的福音之所以能夠快速發展, 十他連得, 百個他連得都可以得到, 就是因爲聖徒們的喜悅和順從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話語而成就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