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1. 27.

世界上最大的奇迹(韓國安商洪)


死人複活,或永遠不死,其中哪壹個是更大的奇迹呢?

當然是後者。那是因爲即使死人複活,也總有壹天會死去。活到永遠!這才是世界上最大的奇迹。即使是尖端醫學也攻克不了的,人類無法實現的領域就是“永生”。2千年前,上帝給只能壹死的人類告知能夠體驗永生奇迹的方法,就是恩賜了新約逾越節。

約翰福音6:53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

路加福音22:15-20 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這是(餅)我的身體,爲妳們舍的……這杯(葡萄酒)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妳們流出來的。

然而,爲了阻撓上帝的事工而虎視眈眈的撒旦,在公元後325年,通過尼西亞宗教會議,廢除了逾越節。因此上帝只能再次位臨。

作爲再臨的上帝,聖安商洪如此告訴我們,什麽才是世上最大的奇迹,並且逾越節有何等的重要。



“人們稱曠野中降下嗎哪是個奇迹,
 稱已死的拉撒路重新活過來是個奇迹。

然而,在上帝眼裏,病得到醫治,死人複活壹陣兒也算不上是奇迹。
 不僅是拉撒路,在曠野吃過嗎哪的人也都死光了。

但是,吃喝基督耶稣的肉和血的人:
 死去也會複活並永遠不死!
 吃生命的糧而領受永生!
 將只能壹死的人,用逾越節來永遠活著,沒有比這更大的奇迹。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基督耶稣甯肯在十字架上隕命,也賜予我們的肉和血。

在這時代,不能去尋找奇迹。要尋找永生。
 我們要深刻領悟,上帝恩賜的這生命的約言並銘記在心,且要常常獻上感謝才是。”

我祈禱:這世上所有人都能體驗到上帝甯肯在十字架上隕命也賜予我們的肉和血來成就的在這世上最偉大的奇迹,永生的奇迹。


댓글 1개:

  1. 世上的人們如果有人治療了癌症的話都說是奇迹,但想一想吧,治療癌症的人的壽命延長了幾年了呢?頂多十年,二十年,但上帝賜予的是永生!
    現在是聖靈時代,趕緊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吧!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