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6. 1.

母愛是無價的



  壹天晚上,當妻子在廚房正准確晚餐的時候,我們的小兒子拿著壹張寫字的紙走向他母親,他的媽媽在圍裙上擦幹淨手之後讀這張紙,上面寫著:

割草5.00美元。                                                      

這星期整理我的房間1.00美。

爲妳去商店0.50美元。

當妳去購物時照管我的小弟弟0.25美元。

出去倒垃圾1.00美元。

獲得良好的成績報告單5.00美元。

修整和爲花園翻土2.00美元。

總計應獲得14.75美元。

他母親看著他兒子滿懷希望地站在那兒。我告訴妳們,我能看到她大腦的翻騰。她拿起鋼筆把兒

子已寫過的紙翻過來。在上面寫道:

當妳在我腹內生長,我懷著妳那9個月是無價的。

 
我陪著妳壹起熬夜的那些晚上,爲妳求醫、祈禱,這是無價的。

 
這些年來妳曾造成的惱人境況和所有的淚水,那是無價的。

 
當妳把以上所有的累加起來,我對妳的愛的價值是無價的。


 那些昔日憂懼的夜晚和將來面臨的煩惱,這是無價的。

 
爲妳准備玩具、食物、衣服甚至爲妳擦鼻涕,那是無價的.

                                 
兒子,當妳把以上所有的累加起來,真摯的愛的全部價值是無價的。


 當兒子讀完他母親寫的話之後,他雙眼含淚,直直地看著他的母親說:”媽媽,我真愛妳。”他拿出鋼


 筆在他的”帳單”上用大寫字母寫道:”全部付清。”

댓글 1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