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6. 16.

願隨母親 (安商洪)


                               當心疲憊不堪

                               無法微笑的時候

                              我會望著母親的照片

                              無限溫和的微笑

                              為何那麼多情善感

                             站在鏡子前

                             望著母親的微笑

                                    看著我的臉

                               偷偷地笑一下

                                  願隨母親燦爛的微笑

                                    望著母親的照片

                                    偷偷地笑一下

                                    願在我心中刻印

                                   母親的微笑

                                母親已微笑鼓勵我的心

                                 我要隨母親的微笑

                                  要以明朗的笑容待家人

                                不知不覺之中

                                   在我臉上也

                                  洋溢著母親的微笑

                                      感謝母親上帝

                                      跟隨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聖徒們在實踐者每一個聖經中作為上帝子女的品性的教導。 上帝的教會聖徒們在全世界發揚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光芒將榮耀全球。 

댓글 1개: